【喻黄】桌面上的黄少天(一)

原先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梗……感觉萌萌哒。

#偷偷摸个鱼#

#希望不会被发现#

#消遣一下而已#

#你已经暴露了啊蛇精病#

----------------------------------------------------

喻文州在打开电脑后,整个人都被惊呆了。

一个小小的黄少天正神情严肃地端坐在电脑桌面上。

“队长,我感觉有些不好了,”他说,“我在今天早上起床之后就莫名其妙地到了这个鬼地方你知道我那时候的感受吗明明还是很困的结果一醒来居然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也找不到床这实在是太让人心痛了。队长队长你是做了什么怎么我会跑到这里来的?”

“少天,”喻文州叹了口气,“这应该是我问你的问题。”

黄少天发散思维:“你说我会不会是因为晚上睡觉的姿势不对结果滚到了床底下结果碰到了某种不科学的时间比如被外星人抓走了或者是掉入了虫洞之类的地方结果就掉进了你的电脑里当然也有可能是外星人把我塞进来的但是为什么是塞进你的电脑而不是其他人的电脑呢这也是个问题……”

电脑的桌面上很快就飘满了文字泡。

喻文州默默地移了下鼠标,在黄少天的头上戳了一下。

黄少天的头立刻猛地向后一仰。

喻文州:“……”

至少他的话终于停下了。

黄少天有些费力地将自己的头歪了回来:“队长我饿了。”

没吃早饭当然饿了!

喻文州简直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才好。

他默默地点破了几个文字泡,将桌面露了出来,又将光标移到了黄少天头上。

黄少天立刻想躲。

“别动,”喻文州皱眉,“我看看有没有办法。”

他在黄少天的头上右键了一下,立刻弹出了一个菜单。

黄少天就看到一个透明的小屏幕正浮在他的眼前。

“期限为三天……我去我还要在这里待上三天?!”黄少天满脸受伤,“我的心都要碎了。希望到时候我还没有被饿死。”

“等等,下面还有东西……”喻文州往下拉了下菜单,“看来你不用担心被饿死了。”

只见菜单下面标着一堆东西,简直就是将黄少天在之后三天内的生活所需都考虑进去了似的。

喻文州:“你看,还有跑步机。刚好你可以趁机锻炼一下。”

“队长你饶了我吧!”黄少天惨叫着,拼命戳着一个面包的图标。

一堆面包立刻从桌面上方砸下来将他淹没了。

喻文州满头黑线地帮助黄少天将堆成小山的面包扒开:“其实有的时候,手速太快也不是好事。”

黄少天气喘吁吁地从面包堆里爬了出来,随手拿了一个就开始啃。

啃完之后,他又坐在一边默默地喝牛奶。喝完了牛奶又找了个屏风一遮,将穿在身上的睡衣换掉了。

“适应得挺快的嘛。”喻文州想。

吃饱喝足的黄少天终于闲了下来,开始和喻文州聊天。

“队长啊虽然现在是放假但是一般来说我是要进网游的现在我变成了这个样子没办法了但是叶修那不要脸的家伙一定还是会在网游里混的我不在场我担心我们会吃亏啊而且那家伙说好了会和我PK的现在也没信儿了队长你说这家伙是不是太不要脸了我是真的不放心啊那家伙实在太没下限了……”

桌面上立刻又飘起了大大的文字泡。

喻文州扫了两眼立刻用光标把它戳破了,微笑着说:“你可以在一边看着。”他停顿了一下,“或许你可以试着看看能不能跑到叶修的电脑里去骚扰他。”

当然,十有八九又会被叶修送回来。喻文州在心里想。

于是黄少天开始在桌面上晃过来晃过去,发现没事干之后,就默默地在菜单里找了个小马扎坐了下来。看喻文州给他开的电影。还顺便拿了一桶爆米花在那里吃得津津有味。喻文州看着觉得有趣,用光标轻轻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黄少天:“……队长啊人的头是不能乱摸的。”

喻文州:“感觉有点无聊。”

“队长啊你无聊也不能拿我消遣啊至少你还可以用电脑而我现在只能看着你用我比你更无聊才对啊……”黄少天碎碎念。

于是两个人继续坐在那里看电影。黄少天喝着可乐吃着爆米花嘴巴被塞得满满的还坚持要发表自己的见解,结果说得含含糊糊的。当然,他说的话都有文字泡显示,不然喻文州还真不明白他说了些什么。

“你看你看这男的实在是太傻了好好地莫名其妙的就出柜了结果才知道被人耍了实在是傻得冒泡了。就这么大点儿事就郁闷了这么久这电影实在是太无聊了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实在太让人郁闷了这误会咋就这么多呢你误会我我误会你的都快结束了还要来一下关系太乱了吧剧情太跳了吧根本就没有看懂啊!”

黄少天的头顶冒出了一个大大的文字泡,在屏幕上飘过来飘过去。

“是啊,”喻文州笑了,“所以这种事情,是不能随便耍人玩的。”

说着,他轻轻点散了那个文字泡。

-------------------------------------------------------

艾玛第一次写东西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20 Sep 2014
 
评论(7)
 
热度(67)
© 快乐板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