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你好,我是叶秋

感冒了,心好累。

本来想写个长长长长长……的短篇。

特异功能设定,不过似乎没怎么表现出来【躺

-------------------

叶修感觉自己受到了惊吓。

当他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正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的时候,就发现天花板上莫名其妙地出现了一行字。

”你好,我是叶秋。“

叶修:”……“

他眨了眨眼睛,确定自己不是因为压力太大而产生了错觉之后,就自言自语道:”完了,一定是我带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回家了。“

不过他转念一想自己工作的特殊性,也就释然了。

想想自己在工作时见过的那么多奇葩玩意儿,现在的现象似乎还是挺正常的。

主要的问题就是——这些玩意儿出现在了自己家里。

想到这里,他痛苦地从床上滚了起来,打算去整理一下自己的私人收藏。

他先去看了看自己窗台上的盆栽。盆里的骷髅头张开嘴”咔哒咔哒“地响了几声,表示自己对饮食条件的不满。

叶修冷酷无情地表示:”不行,你只能吃素食。“

说完这话他感觉自己的心里似乎平静了一点,接着他就看到了在窗台上的一行字:”你好,我是叶秋。“

叶修:”……“这家伙还挺会缠人的。

他思考了一下,伸出食指小心翼翼地点了点那行字,就看到那字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扭了扭,立刻就飞一般地消失了。

叶修:”哟,还会害羞。“

说完这话,那字立刻又出现了:

”不是害羞!!“

叶修敷衍道:”好好好,那就不是。“

那行字消失了一会儿,很快又重新浮现出了新的话:”你还记得什么吗?“

叶修:”我的记忆好得很。“

那些字又飞快地消失了。这次它消失的时间有点长,叶修差点就以为它不会再出现了。

当它再出现时,叶修莫名地觉得那个叫做叶秋的家伙似乎有些伤心。

”我是说你原来的事,你还记得吗?“

叶修沉默了。

过了一会儿,他点了一根烟,轻声道:”我能感觉自己忘了一些什么……有的时候会有一些片段出现,但是这些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这次叶秋的话出现得很快:”是重要的事,不要抽烟!“

叶修挑了挑眉,又恢复了一脸欠揍的模样:”难道我欠了你的钱。“

叶秋:”其实我在你家门口。“

叶修:“……”什么鬼!?

叶秋又道:”你想不起来没关系,我来让你想起来。快出来开门!“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搭错了,居然真的去开了门。当他开门时,就看到一个青年正站在自己的门口,那青年的脸和他每天在镜子中看到的一模一样。

那人道:”你好,我是叶秋。“

看着叶修满脸惊悚的表情,叶秋又笑着说道:“还有,生日快乐,混蛋哥哥。”

说完,他在叶修的额头落下了一个吻。

29 May 2015
 
评论
 
热度(7)
© 快乐板车 | Powered by LOFTER